1111111.png  122.png  11233.png  

對於屎尿控的我來說,我最喜歡和屎尿有關的文創了。不過,屎尿控也有等級之分。我明顯是最低的那一級,而今天介紹的,則屬於蠻高的一級。三個屎尿產品中,我最喜歡的是聖誕老人頭那個。出恭時,有一種「餵聖誕老公公吃屎」的感結。其他兩個就很一般,純粹只有美感而己。

 

說是這麼說,我仍然不會買(也許最愛應景的人會吧?)。因為,不實用。

 

精緻的東西,人人喜歡。如果是馬桶上的精緻,那除非不容易髒,或者清洗方便,才能有一搏的機會。只是我看這個產品的材質……相信那大紅制服很快就和你家小寶的尿布一樣香噴噴了。

 

還有一點,這個風格的馬桶裝,還不一定適用於每個家庭。如果你的「賁嫂」不是走温馨路線,那我勸你不要東施效顰。還不如自己diy彩繪馬桶算了。

 

關於聖誕老公公和馬桶之間的故事,我聯想到一幅很酷的圖:聖誕老公公不是都要鑽煙囪送禮物嗎?不知道是這個煙囪太小他鑽不進去,很肚爛。或者是,突然「很有感覺」,總之,他做了一件瘋狂的動作──

 

他坐在煙囪上拉屎。

 

這也算是聖誕禮物了吧?黃金耶!!!!

 

這麼好的創意,怎麼變成文創品呢?把馬桶設計成煙囪樣?

 

這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,應景文創就是要設計得「快速消費」。之前提過的聖誕茶包,幾天就喝完,喝完就丟掉就不錯。這一套「馬桶聖誕裝」,也是聖誕節前那個月適用而己,聖誕一過,就換下來,把尿洗乾淨,等明年同一時間再見。這樣說來,其實這個產品也很值得買哦~~~~~

 

但話又說回來了,在這種消費年代,有什麼東西不是很快就丟掉呢?名牌包再經典再耐用,只要手上有錢,想扔就扔。就連房子車子,也是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偉活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